專業從事電商代辦公室出租運營的趙亮,上周末帶領團隊十幾個人,從福州趕往泉州洛江區支援一家男裝品牌公司的“雙11”大促銷。截至昨日17時,該網店的銷售額就已經突破250萬元,而去年一整天也就180萬元。
  趙亮告訴記者,為了“雙11”的大促銷,他包下了廠區對面賓館15間客房,20名建築設計客服人員輪番休息。
  昨日17時,趙亮的網店已經產生了3萬多單的快件量,他準備了6台印表機。由於怕印表機超usb負荷運轉,6台印表機中有三台會不間斷地進行打印。“就像發電報一樣,聽得著實讓人興奮。”趙亮說。
  位於馬尾區的設計裝潢飛毛腿電商總部昨日傍晚銷量已經突破500萬元,遠超去年全天30萬元的成交額。飛毛腿電商總監張亞萍說,快遞公司安排了10名員工來到他的倉庫里幫忙現場打包快件。
  而省電子商務協會則透露,此次由閩網商開設的“雙11”“福建賣家專場”在凌晨2點上了主會場,截至系統傢俱16點,已經為專場賣家引流100萬獨立訪客訪問數,轉化率9%,成交單品以運動戶外產品為主,累積成交額約700萬元。  (原標題:閩一賣家備6台印表機打數萬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rno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