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醫生知道! (2)》
  張羽 著江蘇文藝出版社
  此書開創西醫寫作的新風格,寓知識於故事,使科普不再乏味。作者應廣大讀者要求,誠意奉上該系列第二本,生動講述醫生才知道的醫學科普知識、求醫問藥之道。此書教大家識別市面上幾種婦產科最常見的過度醫療的陷阱,告訴大家更多高效備孕、封山育林的妙方好招,用案例闡述不採取避孕措施的危險後果,……更多讀者想知道的,特別女性需要知道的健康知識,都能在此書中查閱。這是協和張羽醫生髮給女性的又一封關愛私信。
  《激情人生》
  黎陽 著作家出版社
  作家以其為人陽光和作品陽光被大眾譽為“陽光作家”,她的演講催人奮進,發人深思,具有震撼力和感染力。她的散文《激情人生》入選高中語文課本
  “讓東學西漸,向世界傳播優秀的中國文化”是她不變的夢想;“做文化傳播者”是她積極倡導的理念,閱讀此書讓讀者感受到她多才多藝、全面發展的知識結構,充滿陽光的內心世界。
  《玩兒》
  於謙 著中信出版社
  郭德綱眼中的捧哏奇才,相聲界公認的第一玩家於謙,他大智若愚,脾氣隨和,他有三大愛好:抽煙、喝酒、燙頭。在相聲段子里,他總是帶著股逆來順受的勁頭,在現實生活中,他也沒有“非要如此”的氣質,但一講到玩兒,他永遠架子不倒,走到哪兒都帶著一股“爺”的範兒,在他的人生態度里,幹掉無趣,人無我有,人有我精,玩兒比天大。他有京郊60畝的動物園,養了大大小小數千隻動物,才有了臺上臺下老北京式的各種“玩兒”。他在書中與大家分享他的玩兒人生,他最大的希望是老了以後能找到一處山明水秀的地方,把馬帶過去養,馬也舒服,人也舒服。
  (原標題:新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rno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