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3-15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成小珍
  信息時報訊(記者 成小珍)記者13日獲悉,荔灣區衛生事業單位將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00名,其中社區衛生服務中心人員就占了一半。
  據介紹,荔灣區衛生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00名,職位有護師、骨科副主任醫師、外科醫師、內科醫師、婦產科醫師、信息技術員、財務人員等。其中,廣醫荔灣醫院招20名、區人民醫院10名、區婦幼保健院10名、區中醫醫院10名、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共50名。
  應聘廣醫荔灣醫院、荔灣區人民醫院、荔灣區婦幼保健院、荔灣區中醫醫院崗位的應具有研究生學歷、碩士及以上學位,或具有副高級以上專業技術資格(工程技術人員和護理人員應具有本科及以上學歷,護理人員須取得護士執業資格)。
  應聘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醫師崗位,學歷要求略低:要求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學士及以上學歷學位,其中本科學歷、學士學位的須取得執業醫師資格;應聘護理崗位的,應具有大專及以上學歷,並取得護士執業資格。
  招聘還有年齡限制,如有廣州市常住人口的人員,大專、本科學歷的,年齡限35周歲以下(1979年2月28日後出生)。廣州市生源的應屆畢業生,須具有大專以上學歷;非廣州市生源的應屆畢業生,須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以上學歷,同時具有學士以上學位。
  本次公開招聘工作按照網上報名、筆試、資格審查、面試、體檢、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進行。受聘人員實行聘用制度,享受事業單位相應的工資福利待遇。被錄聘的社區衛生服務中心人員,實行定編定崗不定人的人事管理制度,並按規定參加各項社會保險。
  報名方式
  報名時間:3月26日9時至3月29日17時
  報名方式:應聘人員登錄《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http://www.hrssgz.gov.cn),按網上提示方法進行報名。每名報考人員限報1個崗位。
  面試時間:擬定4月30日。
  荔灣區應急辦招1人
  信息時報訊 (記者 成小珍) 昨日,記者獲悉,荔灣區應急辦發佈公告,擬面向社會,公開招聘總值班室工作人員1名,負責區應急辦總值班室的值班工作。
  應聘者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學本科以上學歷(計算機專業);年齡30周歲以下,男性,能適應24小時值班工作;具有較強的文字寫作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普通話和廣州話流利。
  本次招聘採取面試考核與組織考察相結合,擇優錄取。試用期3個月,期滿考核合格後簽訂勞動合同,工資待遇為年薪約6萬,含“五險一金”、節假日補貼。
  報名方式:網上報名,發送簡歷至lwqyjb@163.com。
  報名時間:截至3月17日
    (原標題:荔灣衛生系統擬招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rno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