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出現場紅網安鄉站9月24日訊(分站記者 胡毅 劉建佳)9月22日晚,北京市心靈之聲藝術團巡迴勵志演出在安鄉一中體育館開幕,為全校3000多名師生帶來了一場以“勵志正能量,放飛新夢想”為主題的文藝演出,他們用殘疾之軀塑造藝術之美,感動了現場全體師生。
  整個演出歷時2小時。演出中,來自北京“心靈之聲”殘疾人藝術團的演員們,他們用真誠的心靈、特殊的方式詮釋了藝術的生命力。斷臂藝術家深情演唱感動了現場每一位觀眾,袖珍歌手黃春明用歌聲表達了藝術團演員身殘志堅的精神面貌,失去雙臂的書法家用嘴含筆書寫“愛心永恆”贈與一中師生,引來了臺下的驚嘆與掌聲,演出最後以享譽中外的舞蹈《千手觀音》拉下帷幕,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向參加表演的殘疾人演員表示了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此次演出,殘疾人藝術團演員們將藝術家黑暗中尋找光明、無聲中感受音樂、殘缺中追求完美的品質展現給學生,營造健康向上的校園文化,激勵學生自強不息的精神。觀看演出的同學們表示要向殘疾朋友學習,做生命的強者;更要珍惜時光,珍惜生命,腳踏實地,為美好的明天而奮發努力。  (原標題:安鄉一中組織觀看殘疾人巡迴勵志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rno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