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一個餃子兩頭尖/下到鍋里成萬千/金勺舀/銀碗端/普天同慶萬民喜/年年有平安……12月13日~14日,由本報發起的河南史上最大規模的冬至·家庭親子餃子大賽在我省18個市地同時開賽。
  冬至是中國農曆中一個非常重要的節氣,也是中華民族的一個傳統節日。在鄭州,在洛陽,在許昌,從北緯36度的安陽到北緯31度的信陽,從東經111度的三門峽到東經115度的商丘……大河報百萬讀者不同地點同一時間共同見證這一氣貫長虹的磅礴場面。
  據不完全統計:連續兩天的冬至餃子大賽,每天舉辦4~5場,共有2000個家庭先後參賽,超過一萬人現場觀摩。萬千讀者因餃子大賽與天然麵粉結緣,他們蜂擁而至各地超市,一加一天然麵粉貨架迅速告罄……
  白蘿蔔、小西芹、脆蓮藕、香菇肉,以家庭為單位展開的冬至包餃子比賽,食材清一色取自天然麵粉和綠色蔬菜,規則是每個家庭各出兩名成員,在規定的時間內以外形、速度、數量取勝。連續兩天超過2000個家庭參與的餃子大賽,其恢弘氣勢震動了社會各界,更有讀者紛紛建議說:“乖乖嘞,可以去申報吉尼斯紀錄了吧。”是不是吉尼斯紀錄不重要,越來越多的小孩兒喜歡上一加一天然麵粉,越來越多的家庭麵粉採購單上只有一加一天然麵粉,卻是不爭的事實。
  從意識到回家做飯好,到選擇食材原料時又陷入迷茫和糾結,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這個痛苦的心路歷程,最終大部分人都只能無奈地對那些或多或少存在於各種食材原料中的添加劑採取明知故“吃”的態度。然而,一加一天然麵粉真正做到的0添加、無殘留,用一個年輕媽媽的話說就是:“我又相信自家的廚房了。”記者何暉  (原標題:河南上演“最大規模親子餃子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rno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