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秀練習part 1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停二三四五六七八,轉身三四,走二三四,轉身三四...........
  迷人的田老師念著節奏讓大家跟著走台步--這是第二次的訓練,卻是我第一次參加的練習。
  第一次的訓練是在上個星期,那時的我一點也不想參加。直到昨天國順老鷹很有”技巧”地”勸說”,他說:這次請來的老師很專業哦!她不只是教走台步,還教要怎麼走路才不傷脊椎,走路的姿勢儀態...........
  國順老鷹一直說著,然後看著Sabrina和我,我低著頭吃東西,Sabrina則是趕忙叉開話題。
  國順老鷹依舊說:怎麼樣?妳們明天一起來。
  最後Sabrina和我相視而笑,我知道這對Sabrina是一大挑戰,她不愛記舞步,而我是有興趣,但說實在,要我到台北然後跟一群陌生的人相處好幾個練習的日子,在心裡實在有點抗拒。
  我對Sabrina說:不行啦,妳一定要有所突破,妳上台去跳才能讓我們這些伙伴覺得很開心與光榮。
  Sabrina對著我說:那我陪妳一起去跳內衣秀,我有所突破,妳也要答應我有要所突破,學著喜歡和人說話,明年我們一起去義大利。
  我依然保持一貫的那?笑容回應著Sabrina。在心裡,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要調適的心情。
  算是我們倆都被半強迫地答應參與這場內衣秀了吧。
  迷人的田老師,身高應該有170以上,扎著馬尾的一頭及腰烏黑秀髮,舉手投足間莫不散發出女性的撫媚。而她在指導男生走路時,那種剛柔並濟的模樣,我猜想如果她是男生,一定令全場女生心儀不已,當然包括我囉.....。
  一次一次的練習,一點一點的動作學習,田老師一次一次的示範,接著配著音樂讓我們身體和音樂能合而為一。我幻想著自己是一個super model走在舞台上,所有的目光聚集在我身上,那種自信與柔美的呈現.....呵呵,想像一下自己是明星也不賴嘛。
  不知不覺四個小時過去了。下回,期待下回的練習。
  下回我一定會有新的感動,一定會再告訴大家的。
後記:付出的慘痛代價是---挺胸,縮小腹,收下巴,背往後傾........四個小時下來,我的腰好酸喲.........
    Sandra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rno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