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子萬事足
標題所寫的『有子萬事足』,其實不是指我自己,而是我的老婆。她覺得自己竟然可以生出這麼可愛的小孩,除了感謝老天保佑之外,自己也覺得很驚訝。最近這兩個月的週休假期,我倆都回彰化陪伴小孩去了,除了陪伴他們成長之外,也很常帶他們到外頭走走逛逛,像前幾天的端午節假期,我們便全家人一起到瑞里遊玩,住宿在若蘭山莊,晚上看螢火蟲、找青蛙、拍星空,感覺也蠻棒的。
先說說大兒子 -- 子淞,和父母一樣,很喜歡植物的他,暑假過後也要來桃園跟我們一起生活了,但是10月份生日的他,還沒辦法就讀公立的幼稚園或托兒所(得9月以前),所以我們只得去找私立的幼稚園讓他就讀,到時就得花一大筆錢,想想就頗心痛。不過他對植物還蠻有興趣的,常喜歡拉著我們到處看花看草看樹,問東問西的,也很喜歡吃甜食、餅乾、糖果(還好不愛喝飲料),所以得對他禁口。
吃布丁的子淞
再來說老二-- 竑岳,今天是他滿9個月的日子,特徵就是比他哥哥大上不少的眼睛(子淞眼睛真的是小瞇瞇眼),以及目前看起來比他哥哥文靜的個性,哭起來也很秀氣,這幾個月來他也進入了『厭奶期』,不喜歡喝牛奶,幾乎都是在睡夢中才能強塞奶瓶給他喝,而且也才喝120~150 cc左右,目前還能長得白白胖胖、細皮嫩肉,還真得感謝他的阿嬤極有耐心的照護。
竑岳盯著我手中的鳳眼糕
喝水的竑岳
一次塞進四根手指頭的竑岳,在學 Phil Jackson吹口哨嗎?
這張比較正常,只塞兩根手指頭奶嘴不吸,用咬的。
熟睡中
有子萬事足的老婆
我跟竑岳
竑岳坐在沙發上,已經會坐、會翻身,但是還不會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rno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