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嘴巴-沒禮貌歌詞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你沒沒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出門記得噴香水 說話不要噴口水 頭要緊步才關水 戀愛不要忘記水 羞羞臉 羞羞臉 媽媽說的都不學 羞羞臉 羞羞臉 老師教的都不會 阿勒阿勒阿勒阿勒阿勒阿勒 羞羞臉 羞羞臉 媽媽說的都不學 羞羞臉 羞羞臉 老師教的都不會 阿勒阿勒阿勒阿勒阿勒阿勒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你沒沒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You know 問題出在哪邊 唱到 表面更是十足 一想你頭腦不足 比敷衍還要敷衍 Okok 你到底說完了沒 不削不削 你就是這麼討厭 Okok 你實在無法了解 再見再見 多謝多謝 你這什麼態度 我覺得我受辱 你這什麼自辱 我要把你揪出 你再給我嘔吐 我就真的憤怒 你不給我在乎 我就讓你痛苦 羞羞臉 羞羞臉 媽媽說的都不學 羞羞臉 羞羞臉 老師教的都不會 阿勒阿勒阿勒阿勒阿勒阿勒 羞羞臉 羞羞臉 媽媽說的都不學 羞羞臉 羞羞臉 老師教的都不會 阿勒阿勒阿勒阿勒阿勒阿勒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你沒沒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rno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