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父親節
日子過的真快,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今年已經是第十四個沒有爸爸在的父親節。


沒有了爸爸的心情,
是我一直不想去碰觸的,
只知道好好的照顧媽媽,
好好的讓自己堅強面對爸爸不在的事實,
在爸爸剛過世的那幾年,
堅強到不管怎樣絕對不掉眼淚,
尤其在媽媽的面前更是如此。


記得小的時候,
對爸爸總是敬畏三分,
只要爸爸在家的時候,
我們都不敢太囂張,
一直到出了社會工作,
爸爸總是會利用他晚上在家的時間,
當我們忙完所有的事情,
他會把我們三姊妹叫到他的房間,
關心我們工作的狀況,
問問我們對一些事情的看法,
甚至常常都聊到三更半夜,
有時還聊的大家開心的大笑,
我們還得注意克制笑聲呢!


當初在爸爸剛過世的時候,
在我的心裡面彷彿天塌下來了,
沒有交代任何一句話就離開我們,
致使影響後來我自己莫名害怕突然消失的人事物,
沒有留下隻字片語,
就這樣消失無蹤了。


而之後的一段時間,
常常還會夢到爸爸,
甚至當我要結婚前,
還夢到爸爸出現在我夢中,
告訴我說他知道我要結婚,他很開心。
也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rno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