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的髮型洗  這張是蛋剛滿月時.要去剪頭髮時拍的喔.還好蛋睡囉 這張是蛋洗玩澡時拍的.那時的蛋圓滾滾的.好可愛喔 烤肉 蛋第一次完水.去年夏天玩一次.今年熱一點也要玩唷 蛋和麻麻的麻吉去吃東西時拍的喔 蛋的貝克漢公雞居酒屋頭.去年的夏天就是這種髮型喔好懷念喔 之前 天氣冷就沒剪囉.最近天氣比較熱.要剪髮囉...慘囉 這是去家樂福剪的.100元快剪喔.真的好快喔.蛋哭好慘.就沒酒肉朋友拍囉 回來蛋拔說蛋是.小呆瓜的髮型.我覺得還呀 原本我是想幫蛋剪之前的貝克漢頭.我覺得剪這樣很可愛喔 褐藻醣膠 可是蛋拔說蛋的臉變小.頭也變小.所以剪起來不好看啦 現在蛋長大囉.瘦囉.一歲三個月.體重10.5公斤.蛋要多吃一點啦.要長肉啦 保濕面膜這次的髮型我覺得剪這樣沒什麼特色.所以等蛋頭髮變長.要換髮型囉 我說剪不多呀.蛋拔就說這樣就好.我說要剪就剪短一點呀 算了.剪就剪囉.面膜以前蛋的頭髮.都是舅舅剪的.不用錢.現在要100塊囉 最近說到我家的蛋.愛哭.愛吵.愛黏麻麻.愛玩.愛丟東西.每天都夠我忙的ㄟ 以前丟東西.小小力.現在不一樣術後面膜囉.每樣都要丟.很大力的喔杯子都破囉 看到什麼東西就要丟.越說越固意.很欠扁耶.有時會被我打屁股喔.不聽話 說真的 一歲後.真的有夠皮的啦.整天都給我亂丟東膠原蛋白西在地板.車上.變的好亂喔 現在白天蛋和我們去做生意.蛋精神都好好喔.一下子打翻牙籤.一下子玩水 一下子又玩玻璃罐.一下又拿隔壁的水果起seo來丟.越丟越開心喔 天呀.帶小孩出門做生意真的很累耶.愛吵.又愛哭.又愛抱 我家的蛋蛋變成可怕的關鍵字廣告惡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rno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