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5月8日訊 據中評網報道,民進黨“立委”陳唐山、中執委洪智坤、臺灣“北社”前社長陳昭姿及醫師郭長豐等人,7日下午赴臺中監獄探視陳水扁,據轉述,陳水扁身體狀況不佳,講話時不斷口吃,光是“目前”兩個字就說了六次。不過,陳水扁仍然十分關註政治,對臺北市長綠營整合,他認為,臺大醫師柯文哲代表綠營參選臺北市長的機率很高,但要註意整合,候選人要多付出一些心力,跟呂秀蓮前“副總統”多溝通。
  陳水扁期盼“陳水扁們”在網路上儘量與人為善,他被國民黨迫害,但不要苛責自己民進黨的同志,尤其不要埋怨可望重掌黨主席職務蔡英文,要多給蔡英文一些空間去好好發揮,同志要互相體諒包容,並跟公民社會多溝通,才能壯大臺灣的力量。扁交待陳昭姿等不要再寫文章罵人,“要化敵為友”。
  陳昭姿夫婿、臺北醫院前副院長郭長豐詢問扁成立“一邊一國連線”的看法,陳水扁說,“一邊一國”不是政黨,也不是派系,不應該跟民進黨搶資源,應採柔性、理念結合,並擴大參選。陳水扁還說,政治人物要有熱情,不要冷酷,才是好的政治領導人,談到扁子陳致中參選問題,扁說“致中的事不重要”。
  陳昭姿透露,據她瞭解,臺中榮總在4月7日,曾開出一份最新的診斷書總結,也是認定扁在這環境,藥物治療無法改善病情,需要居家治療,民間醫療小組成員,定期和中榮醫生到臺中培德會診,也看過這份診斷書。她轉述,下午探視時,陳唐山主動表達,想在周五“立院”質詢時,再針對扁處境問題,替扁發聲,扁則回“中榮開出的診斷書,也是要離開這環境。”
  與會者也說,扁也主動提到,因為腦前額病變,一天失禁40餘次,探視過程中,包著尿布的扁尿味很重,此外,扁的睡眠呼吸中止症也有惡化跡象,一小時40多次。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陳水扁在獄中要求“陳水扁們”不要罵蔡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rno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