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記者鐘暉報道 前天上午發生的上海至舟山一大巴側翻事件,市交通委昨天發佈初步調查核證結果:大巴運營企業具備相應從業資質,運營中該車實載49人,未超載。
  11月3日上午10點08分許,上海巴士新聯誼旅游客運有限公司(民營)一輛牌號為滬D23347的大客車,在承運上海至嵊泗的水陸聯運業務中,在行至東海大橋東海大道近能源路口時發生側翻單車事故。事故造成6人死亡,43人受傷。
  經初步調查核證,巴士新聯誼旅游客運有限公司註冊地為金山朱涇鎮,法人代表席林生,在冊車輛188輛,從業人員209人,主要經營省際包車,跨省市旅游客運,具備相應從業資質。本次運營中,該車實載49人,未超載。
  目前,市交通委已牽頭相關部門成立了事故現場應急處置和調查工作小組,一旦查實企業存在違規違法經營行為,將依法依規予以嚴厲處罰。  (原標題:側翻大巴未超載 運營企業有資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rno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